找回暗码
 注册会员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端

武汉KTV地址电话大全武汉电玩城地址汇总武汉三镇电影院攻略大全武汉各大影院放映网查询
检查: 277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其他] 动漫中的经典台词

[仿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宣布于 2013-1-6 09:50:56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赏 |倒序阅览 |阅览形式
动漫里有许多经典台词,有些是自身就很有道理,有些则是要合作其时的情形才干领会出来~接下来咱们一块去探个终究~




1、能宽恕女性谎话的才是实在的男人。——《海贼王》

2、鲁鲁修,你知道雪为什么是白色的吗?由于它忘记了自己从前的色彩。——《背叛的鲁鲁修》 女王的这段话回味良久

3、人们之所以怀有一丝期望,是由于他们看不见逝世。 ——朽木露琪亚《死神》

4、我在人生道路上迷失了方向。 ——旗木卡卡西《火影忍者》

5、花开了,然后凋谢。星星是灿烂的,可那光辉也会消失。这个地球、太阳、银河系甚至连这个国际也会有逝世的时分,人的终身和这些东西比较,几乎就像霎时刻的作业,在这样的一会儿,人降生了,笑着、哭着、憎恶、高兴、哀痛、爱, 悉数仅仅霎时刻的邂逅,而最终都要归入死的永眠。——沙加《圣斗士星矢》

6、在天空中,从很小的时分就觉得……仅仅总觉得另一个我在那里,那样很罗曼蒂克吧。实在的自己在天上,必定很舒畅吧。向下仰望地上的事物,悉数都能够看得清清楚楚,心里必定能够感到很温暖吧。——《AIR》神尾观铃

7、能开枪的只需有醒悟被杀之人!(版别2:有醒悟被杀的人,才有资历开枪!)—— 鲁鲁修

8、假如你是魔女,那我只需变成魔王就好了。——鲁鲁修

9、我会连她那份一同变强,我会强到姓名响彻天堂的!我会成为国际第一的大剑豪!这是咱们说好的! ——索隆《海贼王》

10、美好是什么? 美好若有形状,那会是怎样的呢?或许美好像玻璃相同,由于平常从未发觉,但它的确存在依据便是——略微改动看的视点,玻璃就会映照出光辉,比任何东西更雄辩地建议自己的存在。温顺的国际就近在咫尺,便是虚伪的回想被玷污,却更能显出通明的琉璃色彩,一向会到永久永久……——鲁鲁修回想时的朱雀的话




11、拂晓会降临的。我虽然忘记了自己为什么要来这儿,或许,我仅仅想替某件事画上句号。虽然我的确有许多无法忘记的事,也有充溢哀痛的回想。不过,拂晓终会降临的。所以也不必牵强压抑着自己。——夏利《叛变的鲁鲁修》

12、假如有个人愿在自己身边,就算没有任何言语仅仅在身边,我也觉得是一种美好,即便失掉了悉数,只需停下脚步看一下四周,必定会有某个人在你看得见的当地。请别哀痛、不要失望,无论如何也请别忘记,自己决不是孑立一人的。——《AIR》

13、人们要是没有回想就活不下去,可是只需回想的话也活不下去。梦总是有会醒来的时分,不会醒的梦总有一天会变成哀痛。——《AIR》

14、人没有的献身的话就什么也得不到,为了得到某些东西,就必须支付平等的价值,这便是炼金术的“等价交换”准则,那是咱们深信,那便是国际的实在! ——《钢之炼金术士》

15、“既不回头,何须不忘;已然无缘,何须誓词;今天种种,似水无痕。”“魔非魔,道非道,善恶在人心。欲非欲,情非情,姻缘由天定。”——《仙剑奇侠传》

16、咱们都在命运之湖上荡舟划桨,波涛起伏着而咱们无法逃脱孤航。可是倘若咱们迷失了方向,波涛将指引咱们穿越另一天的曙光。——《死神》

17、假如我手上没有剑,我就无法维护你;假如我一向握着剑,我就无法抱紧你。——《死神》

18、与其想着怎样富丽的死去,不如想想怎样富丽地活下去吧!——坂田银时《银魂》

19、将爱描述为美丽的,是不了解爱的人;将爱描述为丑恶的,是自以为了解爱的人。 ——市丸银《死神》

20、我以为你很美好,由于你能够挑选爱或不爱我。而我只能挑选爱或更爱你。—— 西野司《草莓100%》




21、虚伪的眼泪,会损伤他人,虚伪的笑脸,会损伤自己。——《叛变的鲁鲁修》

22、只需有树叶飘动的当地,火就会焚烧…… 火的影子会照射着村子……而且……让新的树叶发芽…… 当想要维护自己做爱惜的人时……忍者实在的力气才会表现出来。 火的毅力的论述只为了自己而战,只爱着自己活下去,只需这世上还有为了让我感到活着的高兴而存在的该被杀死的人们我就不会消失。 ——三代目《火影忍者》

23、由于自己不幸,所以需求比自己更不幸的人。 ——LUCY《妖精的旋律》

24、美的不是这个国际,而是承载这个国际的美丽的你的目光。 会起反作用是吧,分明是想维护,却损伤了;分明想要哭泣,却浅笑着。——玖兰枢《吸血鬼骑士》

25、活着,总有一天生命会燃尽,肉领会回归大地,而且会怒放出花草。魂灵化作回想,在人们的心中永久活下去 世上的悉数生生不息,循环往复,人的生命也是如此。 —— 伊兹蜜·卡缇斯《钢炼》

26、咱们仅仅在这儿,描绘看不见的东西的形体、吟唱听不见的歌谣、用这双手捧着失掉的东西,咱们便是这样的生物。—— D伯爵《恐惧宠物店》

27、我的这把剑,它能触及到的当地便是我的国家。 ——坂田银时《银魂》

28、我常常对他说,期望自己能当一回阿久,用阿久的眼睛来看国际,不知看到的国际是什么样呢。——花本《蜂蜜与四叶草》

29、突然之间,我还想再在这个世上多活几天 。——L《逝世笔记》

30、就这点程度,还不足以折断我的魂灵。 ——坂田银时《银魂》




31、过火的崇高,往往比恶魔愈加恶质。 ——塞巴斯蒂安·米卡艾利斯 《黑执事》

32、一枝干枯的鲜花,不会再怒放。人、鸟、虫……光辉的星星都只需一次生命…… ——奥路菲《圣斗士星矢》

33、错觉,有错觉,在错觉中埋伏著有错觉……从有错觉中萌生的错觉,在实在中包括著谎话,谎话中潜藏著实在。——六道骸《家庭教师》

34、一年、两年、三年……十年、百年、千年……即运用永久的时刻来等候……我也想再见你一面。——《愿望三国志》

35、由于某事、总把自己当成悲惨剧的主人公相同不断流泪,就说的过去了么?你呀,看上去就像个痴人相同哭个没完呢,爱哭的可怜虫! ——鸣人《火影忍者》

36、虽然,现在的我心里所受的伤是那么的深,虽然,这段苦楚的回想只会带给我伤痛与悲痛。可是……我甘愿把这段回想永久的保存起来,让它随同我生长。 虽然我也曾想把它忘记,可是我信任, 假如不去躲避它,一向把它带到生命的结尾,总有一天,我会打败那些往事,让自己变得更强…… 在这个国际上,必定会有一些无论怎样都忘却不掉的作业……所以,我想要打开自己的胸襟,试着让自己去承受,去信任。——《吸血鬼骑士》

37、假如我是那雨滴的话……那么,我能够像把不曾交会的天空与大地衔接起来那样……把或人的心串联起来吗? ——井上织姬《死神》

38、“没事,只不过是恢复原状算了。我原本便是一无所有的。怎么会……” “我只剩下你了,神乐,你便是我最终的宝藏。”——谏山鬼域《食灵零》

39、你的影子就像是…… 毫无意图的毒针相同…… 将我的去路给缝死 你的光辉就像是…… 轻柔地打在水塔的雷一般…… 断绝了我的生命之源。——碎蜂《死神》

40、你安心肠睡吧,就算你将忘记悉数,我也会永久记住。我将为你而生、为你而死。——史提尔《魔法禁书目录》

41、并不是我想当主角,我便是主角。 ——上条当麻《魔法禁书目录》

42、实在的危机不是机器人像人相同考虑,而是人像机器相同考虑。——长门有希《凉宫春日的郁闷

43、女性的兵器不是眼泪,而是浅笑。——鹤屋《凉宫春日的郁闷》

44、异乎寻常的日子方式很累人呢,由于找不到托言。——泉此方《幸运星》

45、我并不仰慕他人的人生,这便是所谓美好。——泉彼方《幸运星》

46、说谎被人喜爱,厚道的活着反被人厌烦。——田村日和《幸运星》

47、人没有献身就什么都得不到,为了得到什么东西,就需求支付平等的价值。 ——爱德华《钢炼》

48、把这活着的苦楚,深深的刻在我的魂灵上。——夏尔《黑执事》

49、我原本想过着随意当个忍者,随意赚点钱……然后和不美又不丑的女性成婚生两个小孩,第一个是女孩,第二个是男孩……等女儿成婚,儿子也能够独挡一面的时分,就从忍者的作业退休……之后,每天过着下将棋或围棋的清闲隐居日子……然后比自己的老婆还要早老死……我便是想过这种日子…… ——鹿丸《火影忍者》

50、听着……乔巴,男子汉,即……即便……遇……到可能会杀死自己的强敌……也,也不能倒下。就算对方是……死也赢不了的敌人……男人……有时分是肯定不能躲避……战役的……!特别……特别是当……同伴的愿望……被人讪笑的时分!! ——乌索普《海贼王》

51、 关于自己的日子,我和你都不是读者,而是作者。至少结局,仍是能自己说了算的。 ——坂田银时《银魂》

52、我回来了,从轮回的止境。 ——六道骸《家庭教师》

53、人在爱情的时分都会返祖的。 ——《银魂》

54、“假如我不在了,你会怎样?”“我会去找你。”“假如找不见呢?”“我会一向,一向,一向找下去。” ——《人鱼传说》

55、“咳咳!比吕,你在烧什么东西啊?”“烧我的芳华。”“喔,是嘛……?我却是期望先把你床底下的黄色刊物烧掉算了……你说呢?”“不可……那是我的生命!” ——《H2》

56、我究竟要用怎么样的速度日子才干与你再次相遇。——《秒速5厘米》

57、定心吧,即便我死也会维护你们,我的同伴,肯定不会被杀死!——旗木卡卡西《火影忍者》
您需求登录后才能够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矩

QQ|关于咱们|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最新更新|友谊衔接|博狗博彩社区 鄂ICP备11008024号

GMT+8, 2019-7-21 13:00 , Processed in 0.124801 second(s), 26 queries .

Powered by 博狗体育

© 2001-2014 www.e12jvr.com Inc.

快速回复 回来顶部 回来列表